自從前年年底去日本北海道旅行後,就 一直很想再去日本,我想我是中日本的毒了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其實從07年的年中,便開始注意並收集東京的旅行資料,畢竟一開始的自助旅行,最好還是以交通便利的東京為第一步。
但一直到今年4月,才真正成行。

這次是委託一家旅行社代訂機票與飯店,是路線規劃完畢後核算出較划算的方式。
從三月底確認到四月中旬出發,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每天都是過著訂機、酒及修改、再次確認行程路線的日子。
再加上同事要去生寶寶,沒人可優先代理工作的情況下,臨時教另一位同事幫忙代理,真是忙到最高點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好險,這一切的忙碌是有代價的,我終於踏出國外自助旅行的第一步啦~~~(好啦,我知道算是半自助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)

之後,每週會有一~二篇不等的旅行文章陸續播放。
我會認真的寫完之後每篇文章的!!(我會盡量、努力地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aou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